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审计新闻 当前位置: 审计主页审计新闻 》 正文
我校审计处参加高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20

1215日下午,由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组织的陕西高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曲江旺座召开。会议由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副会长吴晓凤主持,协会副会长原如斌在开幕式上致辞,陕西省审计厅内审指导处副处长杨峰作会议总结。西安交通大学等14所高校审计处负责人受邀参会,我校审计处派出3人参加这次学习交流会议。

会上,14所高校内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审计组织机构基本情况、高校内部审计实务、大数据审计、审计成果运用情况及其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单位实际就财务审计、工程审计和内部控制等主要业务以及高校内部审计今后发展设想进行积极研讨和充分交流,气氛热烈,收获丰富,对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最后,吴晓凤副会长感谢各高校对协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协会将充分履行管理、服务、宣传、交流的职能,希望各高校以此为契机,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促进高校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09 西北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西安长安区郭杜镇大学城学府大道1号(南校区) 中国西安太白北路229号(北校区)
邮编:710127(南校区) 710069(北校区)         电话:029-88308179 E-mail:sjc@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