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审计新闻 当前位置: 审计主页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12

4月11日上午,审计处一行四人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调研,就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工程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财务与经责审计开展情况、审计信息化建设以及如何提升队伍素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集中交流讨论。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划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就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的内容、实施方式,对社会中介机构的管控措施,审计风险如何防范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扩大了审计视野,为学习借鉴审计工作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2-2009 西北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西安长安区郭杜镇大学城学府大道1号(南校区) 中国西安太白北路229号(北校区)
邮编:710127(南校区) 710069(北校区)         电话:029-88308179 E-mail:sjc@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