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审计新闻 当前位置: 审计主页审计新闻 》 正文
审计处赴陕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调研交流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10

3月22日上午,审计处赴陕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调研交流。陕西师范大学校长助理袁一芳、机关党委书记姚若侠、西安工业大学党支部党江艳等、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审计处党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陕西师范大学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一带一路”办公室)党支部、采购招标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的相关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陕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内部控制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金秀主持。

首先,陕西师范大学校长助理袁一芳代表学校致辞,并对三所高校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开始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党江艳同志领学文章《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大家集体观看了视频《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第二阶段业务交流:各支部同志围绕支部建设、学校内部审计机构设置、财务和工程审计具体业务、审计信息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举行了赠书仪式并集体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高校审计同仁之间的了解,扩大审计视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审计业务的学习借鉴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


Copyright © 2002-2009 西北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西安长安区郭杜镇大学城学府大道1号(南校区) 中国西安太白北路229号(北校区)
邮编:710127(南校区) 710069(北校区)         电话:029-88308179 E-mail:sjc@nw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