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
资料下载
审计新闻 当前位置: 审计主页审计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召开十四运会省级场馆竣工决算审计协调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04

       2020年8月31日,校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承担十四运会省级场馆竣工决算审计协调工作会议,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听取审计处负责人关于场馆竣工决算审计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及审计方案的汇报;听取基建处和财务处负责人关于该项目当前工作进度及未来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要求审计处根据工程项目EPC模式的特点,合理制定工作方案,在校基建处、财务处密切配合下,2020年9月30日前完成工程审计的社会审计机构招标工作,11月30日前完成审计工作,形成审计报告、整改报告,及时上报省审计厅。

       会议强调审计处、基建处和财务处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场馆竣工决算审计工作。要紧密沟通、相互配合、及时协调,确保审计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Copyright © 2002-2009 西北大学 审计处 版权所有管理入口
地址:中国西安长安区郭杜镇大学城学府大道1号(南校区) 中国西安太白北路229号(北校区)
邮编:710127(南校区) 710069(北校区)         电话:029-88308179 E-mail:sjc@nwu.edu.cn